最新消息
DMY 交叉心肺適能 師資培訓 冬季開訓

好消息~讓你久等了

DMY 交叉心肺適能 師資培訓 冬季開訓
日期/時間/地點:
南區:2024 年 1月27~28日(週六日)9:00~17:00
地點:台南(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40巷1號)  黑魚有氧舞蹈

北區 :  2024 年 3月30~31日(週六日)9:00~17:00
地點:台北市民生西路6號

如果你想突破自我,或是不想被套裝課程約束。
就是因為你只會教一兩種課程,所以教學時數有限
代課機會又少。 挑出框架重新發掘自己如同DMY教學系統宗旨DO MORE FOR YOURSELF. 讓自己做更多 嘗試不同,多元訓練 多功能性一點。

歡迎您是 瑜伽  舞蹈  武術  或是學校體育運動相關的教練來加入DMY 教學系統行列。

讓在台灣與異鄉耕耘在35年有氧團課教學實戰經驗和音Julie老師引導你跨出你的舒適圈。 發覺您的特質,探索認識自己,讓自己教學多一項專長。

為培訓品質與個別化,每梯次僅提供12名額

*本課程師訓對象:
1.想培養自我創編有氧團課能力導師,
2.有相關運動教學一年以上經驗的老師參加。
3. 預備要開創自己DMY課程的老師。
4. 更誠摯歡迎同業老友的熱情加入我們行列。

課程簡介 
DMY Cardio Fitnes中文 交叉心肺循環適能簡稱DMY。
為重新啟動身體對地表反射神經機制。赤腳,低衝擊性作簡單『舞蹈』 『武術或阻力』 『動態式瑜伽』 三項的課程元素進行交叉式循環流程。

除了提升『心肺適能』 『肌肉適能』『 柔軟與靈活性 增加代謝循環』。主要增進身體功能性也是作為運動員的補強訓練推薦課程。

『D 舞蹈 』是身體最原始的語言,透過簡易動作是促進身體左右對稱與協調。

『M 武術』Martial Artsor Movements 以晉級提升心肺與肌肉質量控制。

『Y瑜伽』在DMY目的,是透過足夠熱身後以刺激心肺提升後,依照運動生理階段提供不同動態式瑜伽動作,以動態休息過程,來補足氧,加速代謝循環、在動態休息中增大關節活動範圍,增加肌肉柔軟性。

課程可以50-60分鐘 至少三循環的交叉式完成心肺循環。 所以稱為 DMY 交叉心肺適能。

有關課程訓練大綱與報名方式,敬請與鏈結下方
與相關人員聯繫請直接官網私訊即可,將提供LINE 鏈結。